親愛的朋友從北海道為我寄來北菓樓的點心們,有我最愛的炸米菓、有美味的年輪蛋糕、還有好吃的巧克力夾心餅乾與糖酥派,好開心!來自寒冷雪國的點心卻能讓人感到溫暖無比。


DSCF1379  


大合照。

文章標籤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幾件事情,是我在養育小豬仔這兩年多來得到了經驗和教訓,因而改變作法並且十分堅持要使用在小豬排身上的。第一次難免沒經驗,即使育兒磚頭書準備得齊全,難免還是有漏溝的時候;所以這一次,在小豬排的作息上,特別下了點功夫;加上她也算是乖寶寶一個,因此回到家三個星期的現在,雖然生活忙碌,但也不致於焦頭爛額。

P2230296  


文章標籤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2314  

 

哈囉!我滿月了!臉頰變圓、大腿也變胖了!現在大概有3.5公斤,比我剛出生多了快一公斤喔。(更正,應該有3.9公斤了。)

 

文章標籤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白色情人節回禮,笑。

IMG_2302  

文章標籤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冬天要走了,趁著夏天還沒到,趕快來把沖繩之旅的文章清一清!XDD

剩下的都是好吃的餐廳,我們這次沖繩旅行根本沒有在外面用餐,全都仰賴飯店餐廳,這種玩法和以前完全不同,但也別有一番風味,重點是帶著小鬼一隻,這樣真的方便很多很多啊!

P6289790.jpg  

アクアベル オールデイダイニング  AQUA BELLE ALL DAY DINING

文章標籤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個小孩都在日本出生,一個經過陣痛加上剖腹、另一個直接約時間安排住院剖腹產;一個在公立大學醫院生、另一個跑去私人產科專門醫院;看起來算是都有經歷過了吧?XD  那就來篇落落長的文章記錄一下生小豬排時的一些過程,以及兩段不同生產過程的比較吧,這篇算是我的日記整理,讓自己以後懷念用的。

IMG_0630 

[出院照]

文章標籤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住院前醃了酸白菜,第一次醃還蠻戰戰兢兢的,然後不知道是配方還是溫度問題,醃出苦味白菜。調整了一下重做一次,這次成果就比想像中的好、作法也簡單,以後就不愁沒有酸菜白肉鍋可以吃了!


DSCF1200.jpg  


文章標籤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星期趁著產前清了一些文,然後我就帶著天涯小包包住院待"剖"(因為是剖腹產、不是待產咩)了。這星期終於把小豬排帶回家,也稍微習慣了在家裡的作息,終於有點時間來向大家介紹一下,鏘鏘鏘鏘~我們家的二女兒:小豬排!

P2230278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