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比我想像中的快。

回到台灣之後都有人陪,所以時間過得很快,三個星期過得比我一個人在東京的一個星期要來得快且幸福多了。謝謝所有陪我吃過飯的朋友,謝謝我的家人的照顧,幸好我們搬到東京了,要不然實在無法想像如果以後一直住在美國,一年才能回台灣一兩次是什麼樣的生活。


感冒了。

回東京前一天感冒的,感謝小汰大病毒,送了我最好的回日土產,我會努力傳染給日本人的!帶著鼻水與咳嗽坐十二小時的飛機會很可怕,所以這兩天請讓我多休息,得要快點把病養好,要不然到美國人家不讓我入境就糟了...(笑)

入境日本。

因為我們現在已經有日本身分證(外國人用的)了,所以現在到日本入海關審查時,都是跟持日本護照的人走同一區櫃檯,不用再走外國人用的區域了。看著排得滿滿的外國人用海關區域,對照一下小貓兩三隻的日本人與再入國用區域,爽度莫名的高啊!!

不用打掃。

原本以為三個星期沒有打掃的家裡頭,應該會布滿厚厚的灰塵才是,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的是,一點都不髒也沒有什麼灰塵,大概是因為沒有開窗所以沒什麼污染的關係吧?那是不是說以後我都不要開窗戶算了,這樣就真的不用打掃了...orz

搬行李真要命。

話說我回台灣時搬了兩箱,加起來21.6公斤重的行李,本想說這樣已經算重了,沒想到回程還是超過去程的等級。三箱行李總重29公斤呢!當然,一箱被我扛上飛機去了,台灣日本限重20公斤,真的是很低,隨隨便便都會破表啊~~

當然,超重的代價就是賠上自己的手臂,現在我的手還是呈現無力狀態,手肘上點點淤青,膝蓋也因為不時的碰撞行李箱而青紫一塊。東京人是很冷漠的,所以別問我有沒有帥哥來幫我拿行李了,答案當然是沒有。倒是坐車的時候有位太太很好心的把最邊邊的位子讓給我坐,因為這樣我才能放得下行李,好心的大嬸,感謝妳XD

紐約紐約。

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到紐約去了。第一次去紐約,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的長途飛行,從坐飛機轉計程車到旅館都是一個人,說不緊張是假的。不過還好,反正我也不趕時間,就是慢慢來慢慢晃,晃到旅館好好休息就是了!

所以大家就等我到了紐約再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