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的夜晚,很多餐廳都有特殊的表演或是變裝活動,我們倆和小豬公的同事相約一起看百老匯,看秀前的晚餐就在秀場附近的美式餐廳解決,原本並不特殊的美式餐廳,也因為萬聖節的特別表演而增添了幾分熱鬧的氣氛。

這間叫做Ellen's Stardust Diner的餐廳,外表看起來和一般的美式餐廳沒什麼兩樣,菜單也是漢堡三明治沙拉奶昔,見慣了就會覺得膩的餐點。不過因為今天是萬聖節,所以每個服務生都有變裝,就連在坐的不少客人客人也有打扮,所以看起來就很有趣。

最重要的是,今天的餘興節目是所有的服務生輪流高歌給客人聽,這個就很嗨。

如果說祇是服務生隨便唱唱卡拉ok那可就沒什麼,如果歌喉不好只怕是還會嚇走店內的客人。但是呢,這間店的服務生像是把歌喉當作面試條件一樣,每個人的嗓子都棒極了,隨便抓一個人上去唱都有巨星架勢,輕鬆開口都能讓店內的客人如痴如醉。唱唱流行歌就算了,就連現在百老匯正熱演的,我們馬上就要去看的音樂劇-Wicked,都有一位裝扮成壞女巫的服務生能夠輕鬆唱出他最熱門的曲目。




這位女服務生站的地方不是地上,而是桌次之間的隔板,寬度才約20公分不到,但是每個足蹬三吋高高跟鞋的女服務生都能鐺鐺鐺踩上去引吭高歌。


這位扮成小惡魔的是我們的服務生,唱歌不忘對我們拋媚眼,台上台下都很忘我。



這位就是我剛才提到的壞女巫。



聽她上唱完我就跟小豬公說,她們正職一定是在唱百老匯的,來餐廳工作只是打發時間...結果據我們的服務生說,她的確是在唱百老匯的,而且還是Wicked裡頭的壞女巫一角的候補演員呢!!!

因為表演太High了,讓我幾乎連放到嘴裡的食物是什麼滋味都不曉得,只記得我們倆分了一份Pee Wee三明治,照片中是半份的大小,份量大到讓我終於有回到美國的實感。味道普通,沒有什麼令人特別經驗之處。




媽媽風味雞湯。因為我在外頭冷到了,所以點來驅驅寒。除了過鹹之外,味道倒是挺好,比看起來好喝多了。不過美國口味的鹹度真的很誇張,就連吃慣了日本口味的我都會覺得鹹,台灣的朋友有機會到美國玩的話,記得要小心湯類食品和醬料,真的很鹹喔!

因為要趕著看秀,所以大夥兒一吃完就匆忙離開餐廳,如果有時間的話,真想繼續留下來聽服務生們唱歌,實在是很有趣也很享受呢!

PS.查了一下發現她們的服務生唱歌秀好像是常態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有就是了。有興趣的人可以注意看看!


店家資訊:

Ellen's Stardust Diner
http://www.ellensstardustdiner.com/index.htm
1650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19
tel: 212-956-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