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我們終於從波士頓回到土桑。深秋的波士頓很冷、很凍,海鮮好吃到令人覺得不可思議,波士頓也真的是如我想像的美麗無比;整體來說,小豬很滿意這次的旅程,也得到了很深刻的旅遊回憶。這次我用比較不同的眼光和方式去體驗了一個古老城市的美好,用了一整天漫步跨越幾乎整個波士頓市區、也乘坐了導覽觀光巴士概略了著名的景點,也第一次帶了我的小筆記本,記記當天行程、寫寫感想,總覺得深秋的波士頓好像讓人變得善感而多思起來。


稍微把這四天的行程列一下,之後就把這篇當成目錄來慢慢介紹這個美麗的城市吧。

Nov-16
乘坐晚上出發的飛機到拉斯維加斯轉機,再經過5個小時的夜間飛行,於隔天東岸時間早上7點半左右到達波士頓。

Nov-17
☆8:30am☆到達借宿的朋友家,不支倒地睡到10點。
☆10:30am☆小豬到prudential center shopping
☆13:00pm☆跟老公會合+午餐
☆14:00pm☆Duck Tour遊覽波士頓
☆16:00pm☆返回prudential center,DUNKIN' DONUTS下午茶
☆18:00pm☆Brown Sugar Cafe泰式晚餐

Nov-18
☆11:00am☆起床~T_T""
☆11:20am☆從借宿朋友家開始往市中心散步。
☆13:00pm☆在BU的快可立吃鹹酥雞+珍奶當中餐^^
☆13:30pm☆繼續散步,經過Newbury精品街到Boston Common,順著Freedom Trail繼續走。
☆17:00pm☆到Revere House附近時因為天色整個暗了下來,所以折返搭車回去。
☆17:40pm☆全聚德鴨子樓/Chef Chang's House 晚餐

Nov-19
☆11:00am☆起床~>"<""""
☆13:00pm☆No Name Seafood 中餐 龍蝦萬歲~~!!!
☆15:00pm☆Museum of Science
☆18:00pm☆海之味/Taiwan Cafe 晚餐

Nov-20
☆8:00am☆DUNKIN' DONUTS早餐
☆8:50am☆中式超級市場採買Orz
☆10:00am☆prudential center window shopping
☆12:00pm☆Legal Seafood 中餐
☆15:30pm☆前往機場、買紀念品、準備返家
☆22:45pm☆在鳳凰城轉機,該死的錯過了我們的飛機...最後還是平安到家了,只是心裡OOXX到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