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東京的這幾天挺忙碌的,除了要將家裡上下打掃乾淨,衣服換季,採購糧食之外,加上從今天開始到12月中之間,會有三組客人來家裡留宿,所以也有一些東西要準備。今天晚上會到東京的是小豬公的弟弟,就是我們蜜月的時候帶去的拖油瓶(笑)。等會兒還得要再清理一下客房,採買些東西才行...


我們到東京的隔天是日本入秋之後最冷的一天,我到紐約也冷回東京也冷,真的開始要懷疑我前輩子是不是雪女?怎麼冷空氣這麼愛跟著我跑?不過也托天冷風大之福,我們家窗外竟然出現這半年來最晴朗的天空,也讓我們發現原來從我們家的陽台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






其實在三個月前我有看過富士山出現過,但是因為只露出半個小山頂,讓我很懷疑他到底是不是...。這下子可就確認了吧!雖然有該死的大樓檔著,但他還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富士山啊!


在紐約的時候我的皮膚莫名的越來越差,狀似痘痘的粉刺小顆粒不斷冒出,應該是因為過於乾燥的關係吧?畢竟不是呆在暖氣房就是出門吹冷風...回到東京之後就穩定很多,去了角質小粉刺也都消失了,可喜可賀...。


現在是我最愛的柿子產季,好開心!!昨天買了兩顆又大又紅的回來,重點是甜又脆,好吃極了!如果我下次買還記得照相的話再來分享一下。


這陣子更新可能會比較不穩定,請別介意!我會盡量把紐約台灣文章快快消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