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頭們上星期日回台灣去了,不過小豬我可是一直忙到現在。

今年的東京比往年冷,所以我們下定決心迎回萬惡的暖爐桌回家,當然我也得要趁機把家裡上下重新大掃一次才行,加上久沒做飯了,好多想吃想作的菜色跟甜點一直盤據在腦海中,因此這幾天實在是沒有什麼力氣坐在電腦前。真糟糕...


現在,東京的秋意已經很濃了,夏天時綠意盎然的公園現在已經橙黃橘紅的十分耀眼。樓下一整排的銀杏樹也是一片艷黃,地上的落葉堆得像小丘般,小孩子們都很喜歡倒在上頭玩耍。



{2007/10/20從陽台照的銀杏樹}



{2007/10/24從路上照的同一排銀杏樹}


這讓我想起不久前所呼吸的紐約空氣,一樣是冷冽清澈的感覺,倒沒有因為溼度的不同而改變味道,不過,我還是喜歡東京的光之丘的秋天。




紐約的中央公園,撿了一片紅艷艷的楓葉。





光之丘的光が丘公園,兩片銀杏葉跟我回家。還一併帶了應景的橘子柿子還有美味紅茶布丁喔!(笑)


小豬公老是愛唸我喜歡亂撿東西,但這和保留登機証存根或是演唱會票跟一樣,都是紀錄每一年的美好的方式。就像我用像機照下的瞬間一樣,撿回某時某地的瞬間,應該也是一種不錯的紀念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