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來訪的P小姐與準夫婿H先生還留在我們家,這趟五天四夜東京之旅應該是他們成年後第一次到訪,因為交情好加上他們不按日文,所以這幾天幾乎都是小豬夫妻陪同出遊。

很久很久沒有這種到日本"觀光"的感覺了,出入日本次數多了之後,一開始那種刺激緊張的新鮮感早已消失,早早進入悠閒享受的另類旅遊氛圍。這次陪著P小姐逛街,無論是行程或時間都排滿檔,一天三四餐幾乎都不浪費,電車的一日卷更是用得超值了兩三翻,讓人不時回想起以前和小豬公到東京的經驗,實在是令人很懷念。

途中拍了很多"觀光照",等明天送客之後再整理出來。今天比較特別,趁著讓他小倆口放牛吃草的空檔,要來炫耀一下。




這是我們家的新玩具,Wii Fit。

Wii 是我們到日本之後就買了,雖然夫妻倆都是傳統玩家,對於"手腳並用玩遊戲"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總會有幾款看起來不錯的遊戲出在Wii上頭,加上他很便宜,所以小豬公也就買了一台來放著生灰塵。不過在Wii Fit出來之前,因為沒有讓我有興趣的遊戲,所以小豬我完全沒有玩過Wii;加上小豬公幾個月前玩某塊遊戲玩到右手關節發炎,讓我對Wii更是反感,要不是Wii Fit出了,我這輩子大概是沒機會接觸到這個主機吧。

Wii Fit出現在我家的契機是P小姐要幫親戚買一塊回去,原本網路跟店家都缺貨的,卻剛剛好讓我們碰到了ビッグカメラ進貨,就這麼順利的搬了一塊回家。當然,好人做到底,買了就要幫開機測試,要不然搬回台灣才發現故障怎麼辦,是吧?所以四個人晚上就來徹底的開機測試了一番。

不玩還好,玩了一下小豬就覺得有被燒到了。我的確是對於手腳並用的玩遊戲沒興趣,不過若是有台機器可以記錄自己的身體狀況還能兼以訓練體能、督促懶散的我儲存"運動基金",又不用在寒冷的冬天出門健身,那怎能讓人不喜愛呢!




看看我們這台其實應該是P小姐的Wii Fit塞在電視櫃下怡然自得的剛剛好,果然註定是要放一台來填補電視櫃下的空洞啊~~我還笑小豬公說,怎麼就把人家的機器這樣順手的放在這,感覺上好像就直接接收了一樣...結果放著放著就還覺得挺順眼的,哈!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出門搬了一台回家,Wii Fit就這樣成為小豬我第一個開始玩的Wii遊戲了。


昨天玩了一晚的心得:

小豬我的身體年齡可是四人之中最年輕的ぴちぴち23歲呢!
瑜珈比較無聊,因為之前有上過課的關係吧...
筋肉鍛鍊不錯玩,我平常就常作,所以現在跟著大電視一起作就更不會無聊了。
有氧運動很有趣,我最拿手的呼拉圈最高紀錄是298下,今天一定要破300,不過肚子好痛。
頭槌足球超爆笑,一定要玩一下,算是一開始最有笑點的訓練項目。
本來以為我的平衡力不好的,不過測驗起來還不錯,倒是駝背有被測出來耶...

不知道台灣現在水貨價格多少了?如果不是因為一台就5公斤重,要不然真的可以帶回去加減賺一點造福人群。想玩的人有機會到日本就抱一台回去玩玩吧!XDD 到我家來玩也行,不過要投幣喔!一道200啦!(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