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感冒漸漸好了,不過相對的也輪到我接棒了。

他還是沒去看醫生,不過有朋友建議我們吃一款成藥,還算挺有效的,老公才吃了一個晚上,症狀就和緩許多。不過這款藥不知道是對我沒效還是我的病毒比較強,在我身上就比較沒有作用。

所以小豬我就開始咳咳咳...咳咳咳...

這星期是期末考加分組簡報的日子。兩個一起來已經夠頭痛了,還要加上庫庫掃的小豬,那就真的是熱鬧極了。幸好我也只有咳嗽這個症狀,還不至於精神不繼無法唸書,不過剩餘的休息時間都拿來睡覺了,實在沒有空閒寫文章,還是要說聲抱歉。

現在是等組員集合的空檔時間,偷偷上來回留言順便報告一下,我沒有陣亡,只是大概要到週末才能有時間繼續寫這幾天的心得和波士頓的遊記了!(苦笑)

健康的身體真很重要,請大家也要保重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