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豬吃草的這一天,小豬的中餐是在波士頓大學的LOLLICUP,也就是台灣的樂利杯解決的。哈!真懷念耶!雖然我不愛喝珍奶、也沒有對鹹酥雞有偏執,但是很難得看到熟悉的招牌,就馬上就決定進去解決自己的午餐了!


店的外觀,波士頓的建築物真的很可愛,這個樂利杯嚴格來說算是1.5樓,底下還有一間花店,一半埋在地下、出口卻在一樓。很多店家都是這樣的設計。



店內環境。外帶珍奶或調味奶茶的人不少,但是在這邊用餐的人卻不多,中午1點左右我是唯一一個店內用餐的客人。店裡也只有一個東方面孔的小妹在負責點菜收銀加出菜,速度挺慢的。


牆上裝飾著兩面整整的即可拍照片,看來都是來這邊用餐或聚餐的客人留下的痕跡。很亂,不過挺歡樂的。


菜單。跟台灣一樣調味茶類不少,不過我沒嘗試、聽說也是不要嘗試比較好~(笑)我前面有個美國女性外帶一杯珍珠草莓奇異果汁,不知道能不能喝,真是快嚇死我了...= =


封口機。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少見多怪亂亂照,不過這還是我到美國之後第一次看到封口機啊~Orz  土桑真是小地方,在超市可以買得到粉圓就要偷笑了,我也不會奢求要有紅茶店的~XD


上菜!我的午餐:Popcorn Chicken。看起來還好,不過吃起來味道還挺台的,就像一般的鹹酥雞一樣,炸得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不錯不錯!可惜是他加了太多辣椒粉、挺辣的!底下有印度咖哩口味的米飯跟一點涼拌黃瓜紅蘿菠塊,飯不好吃,我只把雞肉跟配菜吃完就吃不下了!


我的珍奶。因為天氣太冷了,所以我點熱的...口味跟台灣的幾乎一模一樣,紅茶的味道、奶精粉的濃度都有到,珍珠嘛...因為我喝熱的,所以比較軟一點,喝冰的應該比較Q吧?

整體而言算不錯的,可以讓離鄉已久的遊子懷念一下台灣的味道,也讓我想起了以前在公司幾乎每天下午都會叫搜茶線外送飲料跟下午茶的時光。XDDD

附帶一題,我還是覺得搜茶線比較好喝,個人並不愛葵可利啦、利樂杯啦~這些店的口味;而且我不愛喝珍奶,因為他們的紅茶我喝了容易溢胃酸,但是搜茶線的不會。另外,我喜歡小顆的粉圓勝於大顆的珍珠,所以我都喝搜茶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