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啊!小豬夫妻我們到波士頓的第三天早上又睡到太陽曬屁屁了,真是糟糕啊!>"<

早上11點起床之後,我們就匆匆忙忙出門,準備直接去吃早餐加中餐。這兩天波士頓超冷的,大約只有攝氏0-5度左右,小豬夫妻手牽手坐著波士頓地鐵到最東邊的港口附近,準備品嚐這次波士頓行的重頭戲,海鮮大餐!!!

龍蝦!龍蝦!龍蝦!我們來囉!

今天相中的餐廳是頗富盛名的海鮮專門店:No Name。


路上經過的波士頓海港。今天又冷又陰風又大,走在空曠無人海港邊感覺真是寂寥。



海港旁的小招牌。是可以做到機場的水上計程車耶!呵呵!應該就是小遊艇之類的接駁船吧?


No Name餐廳在波士頓漁市裡頭,因為附近沒有什麼標的物,所以比較不好找,不過在漁市外頭就有一個小小的三角立板,告訴你往裡頭走就會到了。


波士頓漁市,很普通很不起眼吧!這裡頭有很多間自己捕魚兼賣的餐廳,新鮮又好吃,而最受歡迎的就是No Name了。我們是星期日去的,好像也只有他星期日有開喔!


到的時候客人不多,我們隨意挑的一張靠窗的座位坐了下來,外頭實在是太冷了,當然直接要點一碗海鮮巧達湯來暖暖身體囉!手寫的菜單看起來純樸又可愛,看就知道是一間不以裝潢為重而已食材聞名的餐廳。


桌上的餐墊紙,上面畫了詳細的龍蝦吃法,因為小豬公點了一隻龍蝦,所以等等一定很實用。

 


麵包和沙拉沒有什麼特別之處,重要的是這個海鮮巧達湯!實在是太太太好吃啦!!!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湯太溫暖也可能是因為肚子餓了的關係,總之這碗湯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裡頭滿滿滿滿的新鮮魚肉,有鯛魚、蛤仔蝦和蟹肉,湯頭整體來說並不像一般巧達湯濃稠,特異添加的蕃茄增添了清爽的口感和鮮甜。不過即使不算蕃茄的甜味,這滿碗海鮮的精華就已經讓湯頭變得甜美無比了。很粗獷的漁夫風格表現在海鮮巧達湯中,讓我們感到全身舒暢溫暖極了。


附贈的小菜是裹粉酥炸的小蝦小干貝,很香很海味,會讓人不自覺得想要來一杯啤酒呢!


接著就是龍蝦的個人秀了。穿上特製的啃龍蝦圍兜兜,準備用上雙手雙腳來支解龍蝦囉!




龍蝦正面側面全部照還有夾蟹角的鉗子跟洗手的紙巾與去味的檸檬。小豬公都覺得我很煩,還要轉圈圈照相,他已經等不極了!@@

支解龍蝦全紀錄!

  


先把雙螯拔下,用箝子夾破殼,之後就可以把殼折斷取肉出來吃了。

  
接著拔掉頭部,將身體部位扳開,從尾端用叉子將肉往前推,就可以享受整塊的龍蝦肉啦!

簡簡單單就吃掉一隻新鮮到不行的龍蝦,感覺有點罪惡,哈。不過這龍蝦還真是新鮮啊!感覺上好像是才剛從海裡抓起來就直接下鍋燙熟上桌一樣,又甜又鮮,肉質爽脆到不可思議,單純的水煮調理法不但沒有損失掉龍蝦的本質,反倒因此更增加了它的甜度與口感。沾一點奶油或是直接吃都很棒,是一種既奢侈又豪邁的難得享受。


小豬我點的是白酒炒海鮮,有魚片、蝦、貝類、和蔬菜,簡單的鹽調味再用白酒Saute一下,是一道清爽又甜美的料理。這種食材新鮮調味簡單的菜色,我覺得真的是這間店的招牌和最值得推薦的地方,因為材料本身就已經很棒很美味了,根本不需要多餘的處理或調味,過多的動作都只會損及食物本身的美好,如此這樣簡單的烹調,完完全全就能表現大自然所賜予的美妙呢!

 


波士頓No Name餐廳外觀真的不是很起眼,服務也是一般餐廳水準,整體看起來就是海鮮餐廳等級,但是她的食物卻也真的是好吃又新鮮,除了感動之外也找不出什麼好的形容詞來描述我對她的喜愛。

曾經榮獲多次美食餐廳評價的No Name,在波士頓也是深獲好評,不只是外來的我們喜歡,連當地人也都很推薦。


餐廳外觀看起來就像上面這樣,很不起眼,位置大概是在走入魚市場之後繼續往內走,面對底端右手邊那一排,從底端數來大約第三到四間店的地方,就是No Name了。推薦有機會到波士頓的人,一定要去品嚐一下。

店家資訊:

15 1/2 Boston Fish Pier
Boston, MA 02210
(617) 338-7539

arrow
arrow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