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夫妻愛泡澡,入冬之後幾乎是每天晚上都會放上一缸熱水,我們家又大又深的浴缸剛好可以塞得下我們倆;泡澡時間的聊天與接觸,已經變成每天睡前的夫妻親密行為,我很喜歡。

因為幾乎每天都會泡澡,喜歡在浴室聽音樂的小豬公終於搬了一個小玩具回家。最近我們家玩具越來越多,這還只是小咖的,等大咖的(就是那個砍了我的上課預算的傢伙XD)來了再來介紹。

這個造型精練的小可愛,之後將扮演我們夫妻入浴時的背景音樂角色。




juke tower,防水的MP3撥放器。

官方網頁上左下角,和肥皂、卸妝油等瓶罐放子在一起的juke tower實在是很可愛,一瞬間就把浴室這種無趣的空間變成有型了起來。




不過我家的浴室沒有這麼有型,雖然我覺得白磁磚比較襯他,不過我家的是一體成型的塑膠壁面,我的瓶瓶罐罐既不簡約也不美觀,所以只好拿他和黃色小鴨合照。


漂亮的外表、簡單的操作、音樂播放的效果也不差(在浴室放都差不多啦),價錢分成兩種,沒有包含USB碟的是日幣10500圓,有包含1G USB碟的是日幣13500圓,約可放250首歌。價錢不貴,換得每天泡澡時的背景樂,覺得挺值得的!

不過這台防水撥放器只有在日本販售,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水貨商帶過去就是了。如果要的話,可能得要到日本、或是請人代買了! 上次問小豬公,他很大方的說我們可以幫人代買,令人不敢相信,不過我猜他一定會機車的說要收手續費、而且一定不便宜,哈!

總之,這就是這陣子我門家的新玩意兒第一號。第二號也快到了,敗家之路實在是無窮無盡啊~~~



購物資訊:

juke tower官方網站(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