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聖地牙哥的慵懶風情、洛杉磯的環球影城,我們今天到了嚮往已久的舊金山。

為什麼會在今天上來寫一篇文章,其實是因為舊金山給我的第一映像實在是太差了,忍不住上來抱怨一下@@

首先是交通,塞車、混亂,就像一般大都市一樣。不過因為我們從Bay Bridge進舊金山,所以在那座該死的橋上又塞了好久,另人心煩氣燥。

到了RAMADA、我們的飯店,那才真的是令人火大。先是給錯房間、雙床的給成單床的,再來是發現我們的房間、浴廁都小得可憐,廁所門不能鎖、房門門鍊根本不夠長不能用,沒有備用枕頭、沒有煮水器,要什麼沒什麼。感覺超級超級差。

出門吃晚餐時差不多是晚上7點,街上就已經不少流浪漢了,感覺治安和聽說的一樣真的不很好,讓我接下來的幾天都不想晚上出門了。大眾交通系統還蠻俱全的,可是路線圖亂到不行,官方網站上的地圖爛到爆。大概是因為我們也剛來不是很熟悉,所以明天實際去看看玩玩之後才知道囉!@@

好吧!抱怨完畢!準備來去睡覺明天要去玩嚕!XDDDDDD(超無意義的文章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