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今年又要過去了。

不知不覺來到美國也已經有一年半,感覺好像還沒玩夠呢,明年暑假就得要離開了。其實挺感傷、挺捨不得的,土桑的藍天、乾燥溫暖的空氣、隨處可見的美景,還有美國這幅員遼闊哪都有得玩的國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踏上這片土地。

這一年的美國生活,比起剛來的去年更有感觸;學習到更多東西、增長了更多知識、認識更多朋友、也走到更遠的地方,總覺得這裡好像已經變成第二個家一樣了,一想到要離開這裡、回到真正的家鄉,心中卻是很複雜的感覺。

明年的計畫雖還沒確定,不過到東京開始小夫妻新生活的機率很高。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體驗,又是一種複雜的心理狀態。

不過無論如何,時間是不會停下來讓我們思考或感傷的,變化性高的生活也比平順無趣的人生更吸引我們夫妻,所以,新的一年  希望我們都能擁有接受挑戰的勇氣、包容一切的耐心、決定未來的智慧和健康無礙的身體,讓我們可以期待未來一年的生活、面對所有的問題與困難。

當然,也要祝福我所有的朋友、所有小豬在今年認識的友人們,新的一年都能健康愉快,達成自己的目標與期待。很高興自己能夠擁有這麼多這麼好的朋友,即使是分隔遙遠的兩地也能夠時常感受到大家的溫暖;還有在無邊的網路世界認識的新朋友,也是另我感到格外的興奮與感謝。所以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夠在新的一年實現自己的計畫與願望,快快樂樂的生活。

還要祝福小豬的家人們都要健康平安,在新的一年有所得、有所長,過個充實美好的一年。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