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寒假也快過完了。美國寒假開始的早也結束的早,12月中放到1月中,台灣學生寒假都還沒開始呢,美國這就已經開始春季的新學期了。不過小豬這個家庭主婦假裝成的半個學生也沒什麼好唉的就是了,橫豎都是多的,該要偷笑才是。

今天跟老公一起去學校選課,老公依舊延續上學期選了高爾夫球課,小豬這學期則選擇了發音和英文詩寫作課程。發音是由教了我一年的老師A上的,也是我選這門課的理由。本來剩下的3學分想要選西班牙文的,可是學分數不夠只好忍痛放棄,改選了英文詩寫作。聽說很難...辦公室的職員聽到我要選這門課,第一句話都是"It's not an easy class...",媽呀!還沒上課就先嚇我,夠狠。XD

不過反正我也沒損失,就算成績不好也不會影響什麼,該學的學到、該玩的玩到就不虛此行了,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選了這堂課,期待這個充實的學期開始。要真的受不了...頂多...就退了吧!XD    話說回來,其實我還蠻期待這堂課的,畢竟他也是給初學者的課(寫詩的初學者),應該不至於太艱澀,加上同學中應該會有不少美國人、不像之前都是墨西哥同學居多,讓我更想挑戰。另外也如老師說的:
One of my regrets about our ESL classes is that we don’t give much opportunity for student creativity, and it’s a great way to use and develop your language skills. 人家都這麼說了,小豬當然要好好挑戰一下啦!XD

希望大家在1月22日左右不要看到小豬我又上來說我把這堂課退掉了才好..........Orz    不過...如果我退了詩寫作的話,就可以去選瑜伽、跳舞、或是服裝設計之類的說...很誘人耶...@@    不過的不過,現在想這麼多好像也沒什麼意義,還是先快快樂樂的把剩下的一個星期寒假玩完吧!XDDD

接著順便貼一下小豬的新年小屋。其實他本來是聖誕薑餅屋的,無奈我們聖誕節根本就不在家,只好把他拿來當作新年小屋來用囉!這是買人家現成做好的版來加工的,只是用糖漿把薑餅黏一黏、然後東塗西塗黏上糖果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完成的簡單玩意兒。不過真的挺有趣的,很適合讓有小孩子的家庭一起同樂共享。等小豬生小小豬之後,就讓小小豬的乾爹乾媽來家裏陪小小豬作薑餅屋吧!哈!


剛做完、垃圾弄得到處都是,背景很亂,別介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