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上完課之後,順便帶了麵包去慰勞一下辛苦上班的小豬公。因為已經蠻接近晚餐時間,所以我就在六本木Hills消磨時間,等著小豬公下班一起去吃晚餐。六本木Hills裡頭有間很不錯的下午茶店,就利用等待的時間嘗嘗鮮吧!


這間店叫做HARBS,除了下午茶外也有三明治等簡餐販售。

HARBS的蛋糕份量頗大,雖然價錢也不便宜啦,一片大概都要800-900塊日幣,一份茶(約兩杯量)差不多是600-1200左右。不過因為味道不錯、又位在shopping區,所以經日都是滿座狀態。



星期三的下午,等了20分鐘左右才入座。我點了六本木Hills限定的蘋果芒果慕斯蛋糕和阿薩姆紅茶。

蘋果芒果慕斯可以算是我這一年吃到最好吃的芒果慕斯,芒果又香又甜,即使是作成慕斯餡也仍然保有濃郁的香氣。最下層是蛋糕,往上是芒果慕斯夾雜芒果塊,最上層應該是牛奶凍類的東西,名字上的蘋果我吃不太出來,或是和芒果混合在一起作成慕斯了吧?

HARBS 的蘋果芒果慕斯蛋糕不會太甜,完全是不喝茶也不會膩的程度,加上慕斯柔軟濃郁的口感和清新的果香,大份量讓人更加滿足。因為真得很喜歡,所以結帳時又外帶了一片芒果慕斯走,回家給小豬公吃的。原本不是很喜歡慕斯的他也說很好吃喔!



可愛的手繪菜單,全部的蛋糕都有圖示,比較容易挑選。我對夏季限定的藍莓起司塔和白桃起司蛋糕也蠻有興趣的,另外還有香蕉蛋糕跟綠茶慕斯看起來也很吸引人。之後有機會到六本木閒晃時,應該會再去嘗試看看幾種不同的蛋糕。



店家資料:

ハーブス 六本木ヒルズ店(HARBS)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10-2 六本木ヒルズ ヒルサイド 1F
營業時間:11:00~22:00
平均預算:¥1,000 ~¥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