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C Cooking Studio的成品,栗子麵包。




這是前兩個星期的作品了,這幾個禮拜不是整天下雨就是要留在家收包裹,要不然就是運動過量肌肉酸痛,所以沒有去上課,這是ABC墊檔作品最後一個啦!

奶油量特多的麵包體加上甜甜的栗子,味道其實蠻不錯的。這次選了一個新老師,老師的揉麵法其實比較接近一般的方式,揉麵時間比一開始學到的久,測量方式也是拉出薄膜,不知道是每個老師作法不同?還是因為麵包不一樣所以不同?還是ABC改教法了?




不過不管是哪一個,這個麵包的確是甜麵團中最好吃的一個。香噴噴又不會太甜膩,搭配甜蜜的栗子剛剛好。包在裡面的是切碎的栗子塊,下次想用栗子泥試試看,應該會很可愛。

不知不覺我的B課程又只剩下一堂課了,現在在煩惱要繼續上C階段好還是換個蛋糕課程來玩好。10月份ABC的蛋糕課程會作更新,變得很歐式很時髦,但是除了幾個我想上的課之外,沒興趣的課程反倒變多了。還好C課程中還有幾個想上的,不至於太無趣吧?蛋糕的話一來因為比較貴、二來我們家吃蛋糕的速度實在很慢,拿來每週上實在是折磨,所以比較傾向把他拿來用在特殊日子當天上課,順便帶蛋糕回家慶祝的方向。

考慮的大方向如此,不過一直上麵包實在是有點膩了,所以還是先放空一下下,等我想好了再去報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