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的午餐,買了六本木有名的壽司老店-おつな寿司 的壽司便當。這間店中午的午間套餐,有握壽司和散壽司兩種套餐選擇,價錢約為一千塊日幣出頭,標準的六本木午餐價。不過因為趕著上課沒有時間,所以我們買了外帶的壽司便當。


這盒是乾瓢卷和稻荷壽司的組合,一個880日幣,不算便宜。有五顆稻荷壽司和四顆乾瓢卷,外加一撮醋嫩薑。



おつな寿司之所以有名,好像就是在這個壽司便當上。據說他們的用料好、食材新鮮,又是傳統老店、味道極為古樸,連"五星級伴手禮"這本書都有介紹這間店的壽司,說是很適合拿來送禮。

在midtown找了張長椅坐下,小豬公跟我配著一罐茶瓜分掉這顆便當。


乾瓢卷是我比較喜歡的,乾瓢肉厚實又爽脆,調味鹹中帶甜,吃得出來是很不錯的乾瓢。


不過稻荷壽司對我們來說就稍微鹹了一點,味道很香、米飯和豆皮也都煮得恰到好處,米飯間還帶有一絲清爽的柚子香,但就是可惜稍微鹹了一點,不配茶馬上就會覺得口渴。

おつな寿司的稻荷壽司、卷類壽司等,不是外帶便當才有得買,中午入店除了握壽司和散壽司的午間套餐也可以品嚐到。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會把壽司便當拿來當伴手禮,不過若是有機會經過,在繁華的六本木鬧區外帶一份具有古風的壽司便當,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店家資料:
おつな寿司
港区六本木7~14~4 アイビス共同ビルB1・1F
Tel. 03-3401-9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