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東京秋高氣爽,高氣壓壟罩之下的整個日本,多是藍天晴空溫暖舒適的天氣,算來應該是這個秋天最後的暖陽了吧?接著進入冬天,很難在享受這樣美好的天氣了。

因為空氣乾燥清新,所以久違的富士山終於出現了,很難得的在我家看到這麼美的富士山,雖然有根礙眼的避雷針阻礙著,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漂亮的富士山景,給大家欣賞一下!


遠望



稍微近一點



這是我的長鏡頭能拉到最近的距離了,可以看到清晰的冰雪紋路,很美。



新聞有說這一天在箱根的蘆之湖可以看到超級美麗的富士山和湖景,這一天到訪箱根的人真是有眼福啊!想要碰運氣挑戰美麗的富士山,可以選擇在秋末冬初這樣的季節來訪,運氣好的話就可以欣賞到難得一見的富士山呢!

PS.今天也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美日!我們後天要去箱根,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湖上看到富士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