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汰小空來玩時,曾帶了一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給我,雖說是他們的日本友人送的,但因為某人不吃巧克力,所以就順理成章的被我接收了。後來查了一下,這個好吃的巧克力也算有名,介紹大家試試看。

アルテナ

アルテナ/altena是神戶一間三十年洋菓子老店,這個就叫做アルテナ/altena的純巧克力蛋糕是他們的招牌,以濃郁香醇的巧克力、溼潤柔軟的質地、和甘甜的栗子為主要特色。

アルテナ アルテナ アルテナ

包裝的盒子十分精緻,打開時心情會很好,確實是非常適合送禮的蛋糕。盒內有建議食用和保存方法,說明書上建議稍微微波一下再吃,會使巧克力更加濃郁。

アルテナ

看長相就知道是麵粉份量不多、巧克力倒是十足的純巧克力蛋糕,室溫的蛋糕就有很香濃的巧克力味,讓人不由得產生一種幸福感。蛋糕已經切好塊,只要輕輕的盛出即可,很方便。


アルテナ

剖面圖可以看到裡頭有栗子、巧克力醬、以及一層黃色的物體,那是奶油。經過十秒鐘微波之後的巧克力蛋糕,奶油和栗子都會軟化,整體會變得溫熱濕軟、香味更加溫和甜蜜,口感也更好,不愧是推薦吃法,的確更能享受巧克力的濃郁美味。

因為是常溫蛋糕,所以保存期限比一般冷藏蛋糕要長(約10天),即使像我們家這種不嗜甜的二人組,也能在保存期限內吃完(其實大多還是我吃掉的啦...),加上硬紙盒包裝得又結實,拿來作伴手禮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愛巧克力的人,另外還有抹茶味的アルテナ/altena,另外還有用陶壺裝的版本,十分有意思。除此之外他們還有冷藏蛋糕或是餅乾、奶油小蛋糕等商品種類,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看喔!



店家資訊:

官方網頁
店舖介紹
東京圈在高島屋東京、新宿兩店;東武池袋、三越日本橋這四間百貨公司有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