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河屋旅館的料理除了份量充足這個優點之外,味道是很普通的。不過我對於早餐要求不會太高,只要熱騰騰、該有的菜色不要少,就可以吃得很開心了。


早餐

隨便一擺就是滿滿一桌的三河屋早餐。


E510_20081122_123.jpg

主菜是豆乳鍋,我很喜歡有熱熱的鍋物當配菜的早餐,讓人身心舒暢。


早餐 早餐 早餐

種類多但是我不一定喜歡的配菜,有常見的烤魚、煎蛋捲、海苔醬,也有我覺得在早餐吃很不搭的鹽辛(醃海鮮)、魚子等。味道都沒有什麼特殊之處。

 

早餐

很明顯的,除了一盤醬菜之外,其餘料理都是豆蛋魚肉類,蛋白質比例實在很高,這點在一般日本溫泉旅館好像怎麼都免不了,映像中每次在旅館內嚐到的早餐幾乎都是這樣,想多吃點青菜都很難。

若是排除開比例不均衡的問題,其實在溫泉旅館內(尤其是自己房間內)品嚐料理,一直是我很享受的部份。溫暖的房間、接近私人的空間感、豐富又繽紛的料理,無一不讓人開心得暈陶陶。除了好湯之外,如果能碰上美味料理的話,就幾乎可說是間滿分旅館了吧!^^

用這個標準來看,小豬認為三河屋旅館對我來說差不多有65分,40分來自於好湯、別館、獨享的浴池與庭院(當然是要付出相對代價的!),另外15分來自於服務、風景等細節,剩下的10分是料理,因為不喜歡所以只能給這麼多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