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富士山富士山!

蘆之湖與富士山

箱根之旅第二天,晴空萬里舒適到讓人開心極了,我們早上退房後搭乘公車直衝蘆之湖,為得就是要好好拜見秋日藍天下的富士山。

 蘆之湖與富士山

蘆之湖與富士山

蘆之湖與富士山

蘆之湖與富士山

蘆之湖與富士山

(富士山現身連環圖XD)

一般來說,箱根蘆之湖附近的富士山景,要在晴天的早上九點前才有機會看到,不過秋冬時分比較乾燥、晴天機會比較多的狀況下,比較有機會在中午左右還能看到漂亮的山景。

蘆之湖與富士山 蘆之湖

這個時候的湖上其實很冷了,加上船行進時的風撫,冷到讓按著相機的手指都快要凍僵,露在外頭的耳朵鼻子都快掉下來一樣。不過看到這麼近這麼漂亮的富士山還是很興奮,興奮到自己一直拍,忘了留在船艙內的小豬公一個人無奈的顧行李,我卻一直照到富士山被遮住後才想到小豬公還沒出來看!

結果小豬公就這樣因為自私的老婆耍笨,而無緣直接看到湖上壯麗的富士山,好可憐~

纜車中的富士山

從桃源台坐纜車的途中,也有機會看到富士山,雖然在纜車中照得不會太好看,但若時機對的話,就可以照到纜車、纜繩與富士山相映的風景,很有FU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