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小豬公的朋友吃了一頓飯,地點是位於新宿的高級水果店-新宿高野本店。這種高級水果店兼營餐廳的經營型態在日本還蠻常見的,最有名的應屬老字號的千疋屋總本店了。千疋屋我還沒吃過,剛好有機會就來先試試看比較年輕一些些的新宿高野吧!

2009_0601_ 001.jpg

位於新宿東口車站外就看得到的黃金位置,地下一樓是水果店的入口,由賣店往內走可經由電梯直上餐廳。

2009_0601_ 002.jpg

新宿高野的餐廳氣氛很好,裝潢明亮乾淨,看起來就是很受女性歡迎的內裝。店內分成吃到飽與水果甜點下午茶單點類的區域,座位至少有3.40以上,寬敞舒適。

2009_0601_ 003.jpg

餐點的部份大致分為水果、沙拉、碳水化合物區、和非常小的蛋白質區(笑),以水果店為主的新宿高野新鮮水果絕對是主力沒錯,隨時至少有5.6種水果擺滿滿,看起來很豪氣。沙拉類也很壯觀,生熟沙拉加起來有將近十多盤,愛吃沙拉的人會很開心。

2009_0601_ 004.jpg 2009_0601_ 006.jpg
((不推薦的水果麵包與小貧相的烤豬肉))

碳水化合物以義大利麵、披薩和炒飯焗飯類為主,佐以水果麵包,不過種類都不多各約2-4樣左右,蛋白質、也就是肉類部份更是少得可憐,我們去的這天只有現做的烤豬肉薄片和小蛋包兩種,而且給的量都很小氣,全都沒有一個手掌大,肉食動物們大概會覺得被坑錢了吧?

我目前還是屬於晚餐不能吃多的時期,所以到這種吃到飽的店有點心酸,不過他熟食的沙拉很得我心,選擇多且調味好,讓我吃得很開心。水果麵包一點都不推薦,不用消耗胃部空間去放這些麵包。

2009_0601_ 005.jpg

義大利麵的部份還算不錯,照片中是牛肉茄汁的寬麵,冷了也還蠻有風味的。

2009_0601_ 009.jpg

至於重頭戲的水果與水果製的甜點部份,倒是讓我有點失望。他提供出的水果品質以及等級我相信都比一般超市買到的便宜水果要來得好,不過甜度上卻不一定比便宜水果要來得高;像哈密瓜來說,比較高級的網紋哈密瓜吃起來的確是口感細緻香味特殊,不過甜度落差很大,好吃的也有,難吃的一點都不甜、還比不上我在超市買到的普通好吃哈密瓜。其他像葡萄柚或鳳梨也是,酸得要命,讓人覺得很疑惑。

不過像是西瓜、葡萄、柳丁這種水果倒是非常好吃,該甜的甜該香的香,真的可以吃到過癮。

至於很受歡迎的水果製甜點,我個人得都很普通,大概是因為我本身也不這麼愛吃甜點,加上他把水果放在蛋糕裡頭,實際上根本吃不出什麼水果味,感覺上就是很普通的小蛋糕,不說誰也吃不出來裡頭放了什麼,那我還真寧願吃新鮮水果。

排開餐點的部份,服務態度與收盤子的速度都很好,出菜速度快、用餐環境整潔,價錢也不算太高,算是很適合三五好友來用餐的地方,尤其以喜歡蔬果的女性來說應該更為適合。唯一一個小缺點是現場冷氣還算蠻強的,雖不至於到讓人覺得凍,但是熱食放桌上一下子就會冷掉。所以請不要貪心,一次拿一點、尤其是熱食最好先吃掉。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每人2625日幣,晚餐最後入場時間是8點,男性在沒有女性客人陪同的狀況下是不能入場的,所以請男性朋友務必攜女伴同行囉!

 

下次我要去千疋屋總本店吃吃看,在懷孕後期據說可以狂吃特吃的時候,去給他一包胎吃成兩包胎,笑!

店家資料:
新宿高野地址地圖(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