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閃光文!6月25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因為我還在適應身上這顆大肚楠,所以沒有安排什麼慶祝計畫,只有中午到六本木去和小豬公吃了頓午餐,當作小小的慶祝。什麼都沒有準備的我,晚上還是收到了一份可愛的禮物。

2009_0701_ 052.jpg

Lazy Susan的錢包。

2009_0701_ 053.jpg

結婚紀念日的前一個星期我才在說,想要換一個錢包、現在用的長夾太大不方便帶,想要換回短夾。一個星期後可愛的藍色短夾就變成驚喜出現在面前。

2009_0701_ 054.jpg 2009_0701_ 055.jpg 2009_0701_ 056.jpg 2009_0701_ 057.jpg 2009_0701_ 058.jpg

兩個小袋、九個卡夾、雙層鈔票夾加上附拉鏈的零錢袋,對我來說是非常實用且大小剛好的。裡頭還付了一條精巧的同色鍊子,可以變身成小提包使用。

相較於這個可愛窩心的禮物,兩手空空的不肖老婆我不但什麼都沒準備,還想說中午一起吃頓午餐就算慶祝過了,結婚紀念日的文章拖到隔月才發,真的是該打屁股。跟小豬公撒嬌說我什麼禮物都沒準備的時候,他只是笑笑的說我肚子裡的這隻外星人就是送他的禮物啦!


心裡一陣暖意,這就是我的選擇,從初次見面那時開始,到準備迎接由兩個人結合誕生的生命,我想應該還會持續好幾十個年頭,我們會手牽手,用兩雙、三雙、甚至更多雙的足跡來驗證,彼此做出的最正確的選擇。

結婚四週年快樂!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