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儂特利從8月15到8月31日有個期間限定的企劃,是和日本週六早午時段的一個節目"王様のブランチ"合作推出的商品,配合儂特利這陣子推出的超火紅"絕妙漢堡",由兩位主持人企劃試吃選出搭配的薯條和奶昔口味組合成套餐,看起來還挺有趣的,所以我們上星期就買來吃吃看。

兩個套餐分別是

2009 0816_ 059.jpg

谷原章介的絕妙套餐:有絕妙漢堡、歐芹口味的薯條、和皇家奶茶口味奶昔。


2009 0816_ 060.jpg

優香的絕品套餐:絕品漢堡、烤玉米口味的薯條、和白桃奶昔。

我覺得儂特利的價錢在日本速食店來說算挺貴的,這兩個套餐各為690日幣,對我來說是平常不會想要購買的價錢,偶而=很久一次嚐嚐鮮,才有可能買來吃。


2009 0816_ 064.jpg

谷原章介的絕妙套餐的絕妙漢堡。絕妙漢堡在日本紅一陣子了,因為推出時主打"不好吃全額退費",據說因為新聞性帶起口碑與熱潮,也造成不小的話提。

實物看起來和廣告中得很不像(笑),廣告看起來好吃千萬倍。材料也蠻基本的,牛肉生菜蕃茄洋蔥,比較特別的是他的牛肉是粗挽的,吃起來有肉塊的口感,加上黑胡椒的香辣刺激,有別於一般速食店的漢堡。只可惜不知道是不是這家的漢堡肉是不是被煎壞了,肉塊偏乾、肉汁都不見了,好可惜。

另外是他加的芥末美乃滋,味道很好,微微的辣嗆味很能刺激食慾。麵包本身很Q很有咬勁,熱騰騰的吃、在香味和口感上都能得到滿足。


2009 0816_ 056.jpg
(包裝設計感還不錯)


2009 0816_ 062.jpg

歐芹口味的薯條與皇家奶茶奶昔。薯條本身很普通,只是加了調味粉搖一搖,不過歐芹味道還算不錯,和漢堡沒有不協調的感覺。倒是皇家奶茶口味的奶昔我們兩個都不是很喜歡,受限於奶昔溫度低,香味不突出之外,甜度也太高了,覺得蠻膩口的,不推薦。


2009 0816_ 063.jpg


優香的絕品套餐的絕品漢堡(看起來好貧相)。這應該是日本儂特利第一代的"絕"字輩系列漢堡吧?一樣是粗挽帶肉塊的牛肉,配上融化的起司,不過沒有生菜。排除掉健康理由,我跟小豬公都比較喜歡絕品漢堡,因為牛肉雖然偏乾,不過起司直接鋪在肉片上,吃起來有很大的輔助效果,讓肉片變得多汁濃郁起來。

2009 0816_ 061.jpg

烤玉米口味的薯條味道偏甜,香味很重不過有點假,沒有歐芹的好吃。倒是白桃奶昔出乎意料的很有日本白桃的酸香風味,比想像中的還要接近白桃真實的味道。雖然知道都是香料合成的,不過還是蠻好喝的。

很可惜,沒有一個套餐是完美的,以我們的口味來說大概是絕品套餐贏一個頭吧?絕妙漢堡並沒有好吃到像廣告給人的感覺,雖然說不上是"不好吃",不過一個要價360塊日幣,感覺上CP值不是很佳,至少不是會讓我想要一吃再吃的味道就是了。

不過看在期間限定的份上,還有特殊口味的薯條奶昔,如果有機會的話不妨在8月31日之前嚐嚐看。

 

店家資訊:

ロッテリア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