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夏天還是懷孕的關係,我最近還蠻喜歡吃咖哩的。特別是正統的印度咖哩,小豬公公司附近有不少道地的印度餐廳,每次想到去六本木就會讓我想去吃咖哩,很可怕的癮頭。在家煮咖哩也偏好辛香料重的爪哇咖哩,加了蘋果蜂蜜的日式佛蒙特不是我的菜,還是吃到頭皮冒汗發麻才夠勁。


2009 0816_ 065.jpg

這陣子我都買這塊Prime 爪哇咖哩來做用,辛口是最辣的,對我來說稍唯有一點點太辣,不過還蠻過癮的,重點是香料味比起一般的日式咖哩塊豐富很多,所以我很喜歡。唯一的缺點是他的深度不足,所以需要把洋蔥炒久一點、或是加一點高湯、使用肉類為主角來烹煮,比較能帶出醬汁的後味。

2009_0724_ 004.jpg 2009_0724_ 002.jpg

用很多蔬菜煮成的蔬菜咖哩。全蔬菜,所以口味清淡了些。


2009 0816_ 071.jpg 2009 0816_ 072.jpg

牛肉和小馬鈴薯的咖哩。這次加了牛肉也炒了洋蔥,美味極了。


2009 0816_ 066.jpg 2009 0816_ 068.jpg

這個包裝非常方便,一盒十塊小包裝,一塊一人份,要用多少剪多少塊下來,剩下的還是密封狀態,不像傳統的長條形咖哩塊一次最少要把半盒用掉。

2009 0816_ 067.jpg

盒蓋上還有各種人數份量的所需材料,十分貼心方便。


2009 0816_ 069.jpg 2009 0816_ 070.jpg

用完上面一排之後,盒子部份還有更貼心的收納功能,可以把外盒減肥縮成一排的高度,這樣剩下的咖哩塊就不會佔去多餘空間。

這個牌子之前也買表姐表姐夫吃過,他們也很喜歡,小豬公和我最近也都沒有換牌子的打算,大概會再當一陣子好顧客,看什麼時候會吃膩,呵呵。

這個牌子台灣也看得到,倒是包裝不太一樣,可能是不同產品線,味道是否一樣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