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六本木分店已閉店,澀谷、銀座仍有分店。

 

 六本木的外國人多,其中印度人佔了不小的一部分,所以六本木有很多印度餐廳,口味道地的印度咖哩不難吃到。

Raj Mahal是小豬公跟印度同事常去吃的印度咖哩店,店內不大、座位不少、店員英文比日文好,重點是咖哩好吃,所以我還蠻喜歡的去吃。

2009 0929_ 024.jpg

小豬公覺得最好吃的羊肉咖哩。羊肉軟嫩,騷味其實已經被咖哩的香料蓋過不少了,不過因為我對羊騷味很敏感,所以不是我會點的菜。這道咖哩辣度頗高,不嗜辣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2009 0929_ 025.jpg 2009 0929_ 028.jpg

 

主食可以選擇飯和烤餅,也可以一半一半,特別推薦他們家的烤餅,香噴噴熱呼呼、兼具酥脆又有咬勁的口感、和甘甜香濃的餅香,我非常喜歡。烤餅可以追加,不怕吃不飽。

副菜有烤得香噴噴的香料烤雞翅一隻和以胡椒鹽調味的沙拉一小撮,另外加上甜甜的洋蔥蕃茄泥換口味。

2009 0929_ 027.jpg

我比較常吃的是蔬菜咖哩,口味比較溫和、辣度不高,不過料就比較貧相一點。之前有點過價格高一些的三色咖哩,用料就比較豐富,當然還是直接反應在帳單上囉!

另外也有吃過魚咖哩,也是屬於比較溫和的口味,還不錯,吃不了太辣的人可以試試看。

2009 0929_ 029.jpg

隨餐附的拉西,他們家的拉西不大杯,不過非常濃郁,口味偏甜剛好可以中和咖哩的辣味,我很喜歡。

不過因為Raj Mahal的店面不算大、卻排了不少桌椅,所以坐起來並不是很舒服,和隔壁客人的間隔太近了些,相對的店內也顯得比較吵雜。若是避開正中午的用餐時刻、早一點或晚一些到的話,可以享受到比較好的用餐品質,而且上菜速度和服務速度都會比較快,所以推薦大家在11點半前或12點40分後入店比較好。

 

店家資訊:

Raj Mahal官方網站(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