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12/02 出院

住院8天,今天順利帶著健康的小豬仔回家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稍微可惜的是生產過程沒有很順利,經過了20小時左右的陣痛,最後還是剖腹產生下這孩子。幸運的是媽媽豬身體回覆的狀況、小豬仔的健康狀況都良好。從今天開始就要開始三人新生活了,新手媽媽FIGHT!

 

==============================

 

更新: 11/24   2900克女嬰誕生。母女平安,謝謝大家。

DSCF0021.JPG

(小豬仔初次亮相)

==============================

小豬仔好像開始嫌無聊,準備降落地球惡整爸媽了。扛著天涯流浪大包包,我要來去醫院囉!我這邊的醫院規定產後要住院五天,所以生完五天內各位應該是不會有什麼新消息的,之後就看我什麼時候回覆到有力氣可以整理照片打字分享囉!

 

小豬不在家,請大家輕鬆自便!如果可以,請幫忙集氣一下,祝我不要痛太久、順利平安的把健康小豬仔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