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又簡單做的一個蛋糕,食譜來自於有兩個小可愛的Grace家,請參考她的食譜,甜度我覺得不用調整,完全剛剛好的好吃!

DSCF0136.jpg

小失敗的地方是我用的紅玉蘋果,不知道為什麼烤完之後會隱約有股苦味,不會很明顯,但是還是吃得出來。但是蛋糕體本身好吃、配上蘋果清新的香氣,還是很好吃。

DSCF0135.jpg

我用的模子小了些,所以蛋糕層比較厚,本來想再做一個薄一點的、比較像派的版本,不過最近實在沒有作蛋糕麵包的動力,所以先把第一版貼出來,如果卸貨之前有機會完成第二版再來補分享。

DSCF0138.jpg DSCF0140.jpg

謝謝Grace分享的食譜,我跟被我分送蛋糕的朋友都很喜歡!

秋冬季節蘋果好吃得不得了,我家這陣子也是蘋果、蘋果派、蘋果蛋糕輪番上陣;小豬仔要是繼續不出來,我就要來作第二版蘋果花蛋糕和蘋果果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