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小豬仔今天滿週月了。

新手媽咪新手爸比的一個月間,嚐到了許多無奈、不安、疑惑與擔心,同時也感受到初為父母的喜樂和充實。還沒滿月的小豬仔已經學會用哭聲來叫人、知道人肉搖籃比睡床和汽車提籃溫暖、也開始喜歡待在大人都在身邊的客廳、不喜歡一個人睡在房間裡,最愛我的她的可以吃可以睡的乳房、一天都要黏在上面12小時以上。

從還醫院裡乖巧不哭鬧的小天使,一個月間就進化成懂心機的小惡魔,每天每天都有令人頭痛又開心的變化。小孩子這"東西"還真的是很神奇。

希望下一個、下下一個還有更多下一個月,我們心愛的小豬仔可以順順利利無病無痛的長大,希望我們這兩個新手爸媽也能越來越順手,越來越能享受育兒的樂趣。

今天的照片

 

DSCF0086.jpg

我是招財貓? 睡著時很常把雙手舉起的小豬仔,在肚子裡就是這個樣子了喔。

 

DSCF0077.jpg
其實是熟睡中...,很媚的姿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