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仔最近黏我黏得緊,24小時幾乎都要人抱,睡覺吃奶都在我身上,所以真的很難抽出時間上來寫文章,就連照片都沒時間整理。讓這個部落格呈現草叢生狀態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希望大家能見諒!>"<

今天來把卸貨之前最後一次去六本木吃大餐的照片貼一下,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文字比較少,不好意思啦!

 

DSCF0007.jpg

位在六本木Hills的Grand Hyatt Tokyo飯店裡,很有格調的鐵板燒店。

 

DSCF0008.jpg DSCF0009.jpg

我很喜歡她們的餐具和擺設,簡單又舒服。

 

DSCF0010.jpg DSCF0011.jpg DSCF0013.jpg

我們兩人的餐點和正在料理的廚師。



  DSCF0016.jpg

前菜的香煎白肉魚(還是魚白我忘了...)沙拉,味道很好。


DSCF0017.jpg

我的豬排套餐,煎好得主菜同時會附上白飯、湯和醬菜,份量不是很多,比較精緻的氣氛。大胃王可能不適合來XD


DSCF0019.jpg 

這是小豬公的主菜,雞排。我覺得雞排味道比豬排好些。


DSCF0022.jpg

飯後茶是在一旁的點心室享用的,可惜點心室可以吸煙,所以我們草草喝完就離開了。

平常晚餐上萬元的鐵板燒餐廳,中午套餐約3-4000左右,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

 

店家資訊:

http://www.grandhyatttokyo.com/cuisine/keyakizaka.htm

Tel:03-4333-8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