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幫我顧著小豬仔,讓我在睡前可以放鬆一下,要不然每天都跟外星生物黏在一起24小時,真的很累。生出來就真的塞不回去的,生小孩需要勇氣、養小孩毅力,想要小孩的請想清楚點(笑)。

 

小豬仔滿兩個月了,第一個月奶水超多,她的體重狂增1500克,第二個月有回穩一些,現在已經5300克了。身高抽長10公分,再過一個月大概有些小件點的衣服就要掰掰囉!

 

一個月健診結果一切良好,母奶性黃疸也在最近漸漸退去。滿一個月後開始帶她接觸外面的空氣,到現在已經可以每天陪我散步半小時左右。

 

會依依阿阿的像是在學說話一般和我對話,睡醒或吃飽時會笑,越來越有互動感,越來越好玩。很期待她快快長大,我們要穿母女裝!

吃完奶後很愛笑

笑起來很靦腆婉約的樣子

 


第一次推車車出門 爸爸推車

第一次推車車出門,不過她若是醒著就不愛坐,喜歡被背著>"<

 

 

 

我的幸福

睡在爸爸身上很舒服的樣子,父女兩睡得香甜,這是我最愛得兩個人。

 

坐在爸爸身上超舒服~

喜歡坐在爸爸身上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