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的第一台車,Quinny buzz

第一台車  

我家這邊的小朋友很多,所以嬰兒車滿街跑,最常見的莫過於日本人鍾愛的Maclaren、或是日系的CombiAprica等。10台嬰兒車中約有6台是Maclaren,三台CombiAprica等日系車,四輪車非常氾濫。

 第一台車

不過每次看到這些四輪車行走在我家前面到公園的石板路上,因為凹凸不平的路面而劇烈搖晃時,就覺得坐在裡面的小朋友有點辛苦。所以輪到自己買車時,第一個考慮的還是小朋友的舒適性,以輪胎大的三輪車優先考量,因此入手這台Quinny buzz

 

四輪車的好處是重量輕、好摺疊、對於像我這種力量不大又常常一個人帶小孩出門的媽媽來說很好用;缺點是地形適性低,遇到路面不平就會咖搭咖搭狂響、避震性等於零。

 

三輪車和四輪的剛好相反,著重在運動性和避震度的結果,就是重量很可觀、大小無論是平常或是摺疊後都很龐大,不過推起來的順暢度和穩定度都不是四輪車能相比的。


 

第一台車

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希望以小朋友坐得舒適為首要目標,Quinny buzz最後入選。我推起來就覺得車子比較大...

 

Quinny buzz在室外看起來不會太大,不過放在家裡的時候看真的很可觀,巨無霸一台,收納也不是很方便,強烈建議家裡空間不大的人審慎考慮。另外,因為他的體積不小,所以像台灣那種騎樓一堆機車的路面來看,就非常的不合用。如果不是因為住在這裡,這麼大的嬰兒車還真的很難推出門。

 

倒是Quinny buzz推起來父母的舒適度真的很高,因為輪子是充氣式的,只要充飽了氣就很好推,像推腳踏車一樣輕鬆,推著小朋友一起慢跑完全沒問題,不愧是強調運動性的車種。

 

Quinny buzz把手不能換邊,不過新生兒到六個月時的汽車安全椅(另購)可以裝成對面式的,等到六個月之後就可以讓小朋友轉向看風景。

 

不過我們家這隻小歡歡還是喜歡爸媽背她勝於車子,所以不等到她睡著是很難放在車上的。希望等她再大一些之後可以乖乖坐車就是了,要不然就覺得買得很辛酸啦~

 

這邊有一篇日文的Quinny介紹,裡頭把她和其他幾家三輪車做了詳細的比較,可以參考看看。最近真的連整理照片的時間都沒有,趁晚上小豬仔睡了來打文章,還沒打完她又醒了,沒辦法...只能先分享到這邊啦!>"<

 

2/11補充:

我們家的Quinny buzz開箱照。點小照會連到相簿去。

Quinny buzz Quinny buzz Quinny buzz Quinny buzz Quinny buzz Quinny buzz Quinny buzz Quinny buzz Quinny buzz Quinny buzz

因為有人問,所以順便把當初我們看的其他三輪車牌子一起貼上來。

Air Buggy

同牌的Quinny zapp

我最喜歡、最想買,不過最貴買不起的STOKKE。我們家的buzz約是一般普通車車的兩倍價,STOKKE的車子還要比我們家這台貴兩倍,太要命了。不過他的宣傳影片做的非常讚,我看到之後幾乎是直接就決定要買了,最後看到價錢只能伸舌頭斷念,唉~影片在網頁的右下角,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