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個四肢發達(不知道會不會頭腦簡單)的寶寶XDDDD

四個月初才剛學會從躺姿翻身到趴姿,想說應該還要兩個月左右才會連續翻,媽媽我還不用太擔心家裡地墊不夠大,結果滿五個月又五天,這孩子竟然開始搖搖晃晃的從趴姿翻身過去了。沒滿五個月前雖然也有幾次,不過都要掙扎很久,算不上真的成功;不過一滿五個月之後,只要她心情好、就常常瞪起腳尖撐起屁股,只要把手的位置擺好一個用力就可以翻過去。可惜第一次連續翻身我在睡覺,只有孩子的爹看到,第二次我在洗澡,嗚嗚~被討厭了!還好老公有拍下來,這幾天她也常常來個三連翻表演給我看,不算太遺憾啦。

問題是小豬仔翻身的時候底下那隻手不是伸到頭上也不是緊貼身體,所以每次翻過去都會被壓在屁股下,看起來很驚險、不知道會不會扭到?還有這孩子翻身都以大頭為支點,連續翻個幾下就會以頭部為中心以畫圓方式轉阿轉,一不小心就會滾到桌子底下,我看再過沒多久就不能把她的遊戲墊放在客廳,得要把她移到和室裡才行了。小朋友,慢慢來~我還不想追著妳的屁股跑啊~~~

放兩個翻身的影片,大頭大屁股很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