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五個月的小豬仔已經很喜歡坐著了,雖然還不能自己坐得穩穩,但若是幫她維持平衡、或是用小抱枕將她固定起來,她都會坐得很開心。不過這個時期的小朋友還不能夠安全的坐在餐椅上,在過度到可以坐餐椅時期的幾個月間,這張Bumbo沙發型橡膠嬰兒椅(有人翻幫寶椅^^)便宜可愛的橡膠嬰兒椅就是我的好幫手。

 橡膠嬰兒椅

柔軟有彈性的橡膠製嬰兒椅,可以將小朋友肥肥的小屁屁與胖大腿牢牢塞好,椅背有支撐到背後一半的高度,讓小朋友身體不會往後傾倒;重心低,所以即使椅子本身會很重也不會有翻倒的危險性;沒有安全帶,不過因為橡膠椅身和前面的小柱子讓小朋友不太有能力自行脫出,另附的小餐桌卡上去之後更是跑不掉了。


 橡膠嬰兒椅 橡膠嬰兒椅橡膠嬰兒椅

這個小椅子現在是我做飯或餵離乳食的好幫手,放在地上只要旁邊有人就很安全,就算她左晃右晃都沒有會翻倒的感覺,桌子椅子都不怕髒又好清洗,安全又乾淨。柔軟的材質也不怕小朋友拍打碰撞受傷。說明書上特別標明需要旁邊有大人在才可以使用,所以即使應該是沒有翻倒危險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橡膠嬰兒椅

13種顏色選擇很多又可愛,定價一張雖要將近一萬日幣,不過在網路上約可用四千塊日幣買到(我查了一下台灣大約要1800台幣左右,比日本網路上買貴一些喔),算是十分划算又好用的過渡時期用椅。推薦給家裡沒有買餐搖椅、缺張便宜好用小椅子來過渡到幼兒餐椅的家庭。

 

日本樂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