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帶小豬仔去六本木,送到六本木Hills裡頭的托兒所臨時托兒三小時,利用這三個小時我跟小豬公去吃了一頓難得的兩人午餐、小逛了一下街,還能有時間喝下午茶!

201006 

Harbs的新鮮水果蛋糕真好吃!

201006

原本以為開始有點認生的小豬仔第一次到托兒所會很歡很可憐,結果據說她乖的不得了,自己玩玩具玩得不亦樂乎,帶去的離乳食全部吃光,想睡時自己抓著玩具啃一啃就睡著了,聽起來實在不像我女兒,笑。既然這麼乖,那我以後就可以很放心的每個星期帶她過去玩個幾個小時,我也可以和小豬公享受一下悠閒地幾個小時了。

我利用的托兒所位在六本木Hills六樓,叫做Kids Square,30分鐘1312日幣,2小時起跳,因為小豬公公司有福利,所以一個小時才500日幣,要不然我可托不起XDD。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Kids Squ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