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小寶寶又 愛在網路上亂逛的媽媽們,應該都對inch blue這款英國牌子的 寶寶學步鞋不會太陌生。這個牌子的學步鞋純手工製、花色種類繁多又可愛,十分有名。

在台灣百貨公司 應該也看得到這個牌子,只是公司貨是英國原價的兩倍、且花色選擇較少,讓知道價錢的人實在很難買下手。之前台灣有好心人開了三次大團購,結果因為價錢便宜 被正規代理商釘上,要求原廠不要低價供貨,所以除了購買正規代理商的鞋之外,就只剩下自己向英國原廠訂貨一途了。

身在日本的我當 然沒機會跟到那三次團購,不過小豬公研究了一下發現直接在英國官網購買的話,第一價錢便宜、第二運費便宜(才兩塊英鎊!@@)、第三選擇多樣,根本找不到 有什麼需要跟貴鬆鬆的代理商購買的理由,因此我們就上英國官網挑了兩雙可愛的小鞋鞋,輕鬆下單刷卡付款,在家裡翹腳等貨送到家!(笑)

  20100619-DSCF0058.jpg

大概是我們買的 兩雙鞋都有現貨,約一個禮拜不到就從英國飛到日本來了。用可愛的嬰兒藍塑膠外包裝裝著兩雙可愛小鞋。

20100619-DSCF0061.jpg

我們沒有花錢加 購鞋盒,鞋盒不貴(一個兩英鎊約100台幣),只不過日本丟垃圾麻煩,就不增加自己負擔了。可愛鞋盒掰 掰~

 

 

 20100619-DSCF0066.jpg

小豬公幫她選的 是Oriental DelightOriental Blossom。很有東方風情 的小花鞋。

 

 20100619-DSCF0065.jpg

我是每雙都可愛 每雙都想買,只能挑一雙反倒選不下手,最後和小豬公和挑了這雙Rock StarTattoo Heart White

 

20100619-DSCF0070.jpg 20100619-DSCF0071.jpg

作工很細,實品 和照片上差異不大,小朋友的鞋子都是這樣軟軟塌塌的,不過稍微用手撐起一下就會很有鞋型了。


20100619-DSCF0068.jpg

英國手工製造喔!這雙UK鞋也超可愛,可惜我不是英國人@@

20100619-DSCF0069.jpg

6-12個月大的M號鞋,現在對小豬仔來說還稍唯有一點點大,等她開始會站的時候應該就剛好了吧?

 

真的有好多可愛 到爆表的鞋款讓我好心動,先買個兩雙來看看小豬仔喜不喜歡,如果穿得順,這孩子大概沒 過多久就會擁有比她媽還要多的鞋子了~^^

 

(教戰手冊)如何從官網訂購學步鞋

這個網站提供非 常詳細的連圖教學step by step教大家如何在英國官網上下訂付款,請參考。

Inch blue 英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