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七月號來家裡很久了,一直沒有時間記錄下來,最近真的跟電腦很無緣,連晚上想要偷用一下電腦都會有人要跟我搶(壞人是大的不是小的!XD),所以簡單紀錄一下,看圖說故事!

20100520-DSCF0048.jpg

七月號的玩具是布繪本和三個不同材質的捏捏玩具。

20100520-DSCF0049.jpg

這步繪本真的很可愛喔!是小雞母雞捉迷藏的故事,裡面機關不少,都是這個時期的小朋友會喜歡的,像塑膠帶的聲音或是鬚鬚類的東西。

三個不同材質的捏捏玩具,小豬仔現在還是最喜歡布製的,有鬚鬚和小標籤,她很愛!塑膠製和木製的那兩個到這個星期開始她才比較有在玩,之前完全不愛。大概因為比較粗、不好拿,以及力道控制不好時常常會敲到頭有關吧~@@

 

20100520-DSCF0050.jpg 20100520-DSCF0051.jpg

布繪本真的很有趣,最近想要多找一些可愛的布繪本來玩,有發現新的再來介紹!

20100520-DSCF0053.jpg

三個可愛的捏捏大合照~布製的小蟲蟲很古追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