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麥當勞的新口味漢堡:チキンバーガーソルト&レモン/CHICHEN BURGER SALT&LEMON 以及 炸雞柳條 JUICYチキンセレクト/CHICHEN SELECT。好吃!

 

20100710-DSCF0108.jpg

チキンバーガーソルト&レモン/CHICHEN BURGER SALT&LEMON

20100710-DSCF0110.jpg

外盒上的照片比較好看,打開來稍微有點失望。不過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漢堡麵包軟有嚼勁,日本的麥當勞麵包本來就比美國或台灣香Q好吃了,チキンバーガーソルト&レモン的麵包更Q更香,我很喜歡。

 

20100710-DSCF0109.jpg

チキンバーガーソルト&レモン的肉是整塊的雞腿肉,醃得鹹鹹的配上帶有一點檸檬味的美乃滋醬和生菜,個人覺得雞肉稍微太鹹了點,使得整體口感太重、檸檬味道不突出,這點稍嫌可惜。不過麵包真的好吃,哈!

 

20100710-DSCF0111.jpg 

我比較喜歡這個雞腿肉製的炸雞柳條 JUICYチキンセレクト!超好吃的!

 

20100710-DSCF0112.jpg

也是一整塊雞腿肉切快去炸的,外皮酥脆噴香、裡頭的雞肉軟嫩多汁,老實說比日本啃X雞的好吃數倍!今天我們去的時候買的時候買JUICYチキンセレクト的人好像不少,所以還等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剛好買到現炸的關係,真的好好吃。

新商品從7/2就上市了,7/16還有第三彈的チキンバーガーオーロラ會出現,這裡有上市店舖的資訊,最近有到日本來可以試試看!

7/2起各店舖有一口大小的JUICYチキンセレクト的試吃活動,試吃時間直到1000萬人份供應完為止,僅提供給店內食用的客人!不知道結束了沒就是了...

チ起キンバーガーソルト&レモン/CHICHEN BURGER SALT&LE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