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かまり立ち=扶著東西站起來。

 最近真的沒有時間整理照片寫文章,勉強偷點時間出來也是瑣瑣碎碎十幾分鐘不到就又要被招回了>"<。小豬仔除了越來越黏人之外,睡眠狀況也不甚佳,最近好不容易找到讓她好好睡得方法,就是睡前奶餵完之後我抱著她一起睡,這樣她就會很安心,睡得很舒服~(嘆氣),所以原本餵完睡前奶之後我還有兩三個小時屬於自己的時間,現在全沒了~只能早點睡,嗚嗚~

因此最近的文章都輕薄短小,沒辦法多寫些什麼東西,拍寫捏!

IMG_0323.jpg

滿七個月之後小豬仔就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一開始是抓著我們的手或身體搖搖晃晃的站,7個月又5天的早上,我梳洗完後回房間發現她抓著欄杆站挺挺的!當天晚上就趕快把床板放下一層,好危險!

之後慢慢的會自己去抓著桌子或牆壁站,現在連抓著不穩定的物體也可以站得很好了。不過還不知道怎麼坐回來,所以常常摔倒碰到頭哇哇大哭,呵呵。

剛剛拍的影片,站得可順了!

 

 

同場加映

20100701-DSCF0090.jpg

草莓屁屁~

 

IMG_0310.jpg

愛吃水蜜桃,不給她吃會生氣喔!

IMG_0319.jpg

生氣了!站起來哇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