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就來點消暑冰涼的文章吧!

我不是個愛吃冰的人,也挺不能吃冰的,不過天氣這麼熱,偶而還是會想要舔兩口冰涼過癮的冰品舒爽一下,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在東京吃過得有趣冰品吧!這些冰都是在便利商店或超市買得到的,我都特別挑在台灣比較少見的冰種來試,剛好有機會要到日本的人可以找找看!(雖然最近日幣貴的跟什麼似的,辛苦最近要到日本來的朋友啦~)

20100708-DSCF0098.jpg

明治リッチストロベリーチョコレートアイスバー  明治草莓巧克力冰棒

小豬推薦第一名!

20100708-DSCF0099.jpg 20100708-DSCF0101.jpg

喜歡草莓的人一定要試試看,整根冰棒都是草莓果肉果香,外層是草莓白巧克力,裡頭使用了酸甜爽口口感脆脆的乾燥草莓,內層是草莓果汁果肉佔50%的草莓冰淇淋,整根冰棒都是香噴噴的草莓味,吃起來不會只有香精感,是屬於草莓果醬加上草莓乾的濃縮草莓風格,既酸甜又香濃,我覺得平衡做得挺好的。

草莓果肉很多呢!雖然不是新鮮草莓,不過吃起來比新鮮的更濃郁,所以好吃!

建議售價:200日幣(通常都可以170左右的價錢買到)

 

 

20100706-DSCF0095.jpg

HERSHEY"S クランチボール  HERSHEY'S 酥脆巧克力球

口感有趣的兩顆星!

20100706-DSCF0097.jpg

HERSHEY'S的巧克力我不是很喜歡,覺得很甜,不過這款冰因為口感"應該會"很特殊,所以就買來試試看。實際上的確也是如此,外層是有脆果的巧克力裹著香草冰淇淋,一顆約直徑3公分大小,一盒六顆。除了巧克力略甜、香草冰淇淋十分普通之外,口感大概是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地方,脆脆的巧克力和柔軟的冰淇淋對比明顯,吃起來很有趣。不過味道本身就沒這麼特別了啦!

因為一盒只有六顆,所以感覺上挺貴的,對這種對比口感很有興趣的人我會推薦,對口味或份量要求比較高的人就算了~^^

建議售價:不明(忘記價錢了,200日幣以內)

 

20100726-DSCF0010.jpg

アイスの果実  冰果

井上真央好可愛所以給四顆星~@@

 

很可愛的廣告,井上真央好可愛!

 

20100726-DSCF0011.jpg

這是固力果1986年就發售的暢銷商品之一,裡頭是水果口味的冰沙,外層是一層薄薄的冰淇淋,大約直徑2公分左右,一包裡頭有十多顆不同口味的冰果,最近市面上可以買到的是期間限定的水蜜桃、白葡萄、葡萄、蘋果口味。

她的水果味其實不會很重,比較偏清爽口味的冰沙,因為一次一顆口味不同,吃起來別有一番樂趣。日本超市或便利商店的冰櫃溫度控制得很好,像這種冰沙產品都不會因為過冷而讓口感變壞呢!

今年度變更包裝,設計成可以整個打開一次吃完或是開個小洞一顆一顆吃的雙重開口,很讚!對我這種一次沒辦法吃完一包的人來說很貼心!

建議售價:不明(小賣價約為105-128日幣左右)

 

 

20100728-DSCF0012.jpg

大塚愛プロデュース ラムネバー ピーチ 大塚愛監製的桃子口味蘇打冰棒

桃子滿點的三顆星

 

20100728-DSCF0013.jpg 20100728-DSCF0016.jpg 

出席a-nation festa這個戶外演唱會的大塚愛和森永合作監製的冰棒,包裝上大大的大塚頭,冰棒口味的形象就是大塚愛的PEACH這首歌喔!我不喜歡大塚愛,不過PEACH還蠻可愛的,包裝粉藍配粉紅冰棒也很清爽,忍不住買來吃吃看!

 

20100728-DSCF0017.jpg

130克還蠻大一隻的,外層是水蜜桃香的口感略硬的冰棒、內層是蘇打氣水口味、口感有軟軟綿密像纖細冰沙的冰淇淋,內層還有一顆顆蘇打顆粒,吃得時候讓人有點驚奇。整體上來說還蠻清爽蠻夏天的,桃子香味(香精味)很香、不會過甜膩,加上蘇打顆粒有點刺激的口感,平衡度做得還不錯。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蘇打刺刺酸酸的感覺啦~看人嚕!

售價:126日幣

購買處:只有7-11

 

 

有吃到特別的會再更新~今年真的好熱喔!記得多補充水分、不要吃太多冰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