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仔有個小三個月、同學年的妹妹,叫做妞妞。妞妞爸媽跟小豬爸媽是好朋友,所以雖然妞妞和小豬仔還沒見過面,但每次給她們看彼此的照片,都會笑得很開心呢!妞妞是個健壯的寶寶,五個月的體重就超過當時八個月的小豬仔,現在妞妞六個月,已經10公斤,快要穿不下一歲小朋友的衣服啦~

小豬仔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妞爸有到東京來找我們,那時候還提到她們何時要有小孩的事情,結果妞爸回去沒多久,妞媽就懷孕了,就讓我私自認為妞妞是小豬仔呼喚來的吧~孕氣孕氣啊~哈~

妞妞媽非常厲害,完全母奶的把妞妞餵到六個月10公斤,非常令人佩服。可是妞妞媽還是會一直擔心母奶不足的問題,真的,這是媽媽最擔心的事情了吧~!妞妞跟小豬仔一樣睡覺的習慣不是很好,小豬仔是喝奶睡、妞妞是抱著睡,光想到就幫妞妞爸媽手酸,好辛苦呢!最近妞妞越來越會坐了,希望她快點會爬,這樣體重就能比較受控制,爸媽也會輕鬆些吧?

妞妞真的超可愛的,這才是嘟嘟肉多多,來分享一下,哈!

CIMG2052.jpg

CIMG2126.jpg

可愛的笑容

 

   CIMG2132.jpg

好慵懶啊~

 

CIMG2154.jpg

看這身肌肉,可以去當相撲選手喔!(好想捏捏看~嗚~)

 

CIMG2168.jpg

第一次吃離乳食的妞妞!這表情真讚!

 

CIMG2178.jpg

好乖好乖~

旋轉CIMG2189.jpg

身上這件據說是一歲尺寸,尿布的地方已經扣不起來啦!辛苦了~妞妞爸媽!(敬禮)

 

要開心快樂的長大!不要欺負爸爸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