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的童年回憶跟我一樣是這個糖果啊??

チェルシー雀兒喜牛奶糖

チェルシー雀兒喜牛奶糖39歲嚕!39週年紀念找了EVERY LITTLE THING來重唱廣告歌,好聽,可以到官網去聽一下。

http://www.meiji.co.jp/sweets/candy_gum/chelsea/ {注意!有聲音!}


然後這篇分享的重點是這個!

39週年紀念限定飲料。

20100918-DSCF0331.jpg

標榜百分之百複製チェルシー牛奶糖的香濃甜蜜好滋味的飲料,這個月14號正式販售,不知道期間限定到什麼時候結束,一罐200ml,定價96日幣。

 

20100918-DSCF0332.jpg

有原味奶油和優格(綠色小花)兩種口味,我愛原味,只買了這罐。

喝了一口,感想是...

 

 

 

 

 

好甜!好甜!超級甜!

 

 


果然是百分之百複製"牛奶糖"口味,根本就是液體牛奶糖嘛~!每喝一口都會讓我整個人啾在一起扭一下(很神秘的形容,但是真的就是這樣),夭壽甜的!不過,真的就是原原本本的チェルシー牛奶糖的味道,老實說真的做得很棒!雖然甜,但我還是不住喝完了(雖然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值不值得買來喝我覺得見仁見智啦!如果你是螞蟻國國民,又對這個牛奶糖有回憶,那我會推薦買瓶來甜一下,反正價錢便宜,又是期間限定品,嘗試一下不會虧。如果是根本不嗜甜的人,那我想還是算了,買回來被甜死不要來罵我XDDDDD

超市有沒有賣不曉得,便利商店均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