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來看東京新地標Tokyo Skytree 天空樹的"現在"!

20101011-PA118220.jpg

最早是起因於東京旅遊中毒者大大(毒大,哈!)林氏璧的這篇文章

到日本橋三井Tower 38樓的東京文華東方酒店上廁所吧!

雖然懷孕期間婆婆來看我的時候住在東方文華,我們也在那邊吃過飯(就那間廁所外的餐廳),當然也去那上過廁所,不過當時天以黑,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就是那裡"XDD,這次照著林大說得在天氣晴朗的下午去照相,真的超漂亮的!一片平房之中高慫的天空樹,真是搶眼極了!

真的,如林大所說

天空樹蓋好之後 當然就可以去
但是 這種蓋到一半的照片 可是只有這段落成之前的時間可以照到啊!!
(比方說 如果有東京鐵塔蓋到一半的照片 不是很炫嗎XD)

我也覺得超炫的啊~~~

所以也要感謝林大給我這個機會當他的眼睛,如果不是他,我大概會繼續宅在家,宅到天荒地老天空樹都蓋好兩三年還沒去看過吧?哈!我還很不好意思,因為這個作業欠了有點久,原本夏天多情朗,被我拖到連續陰雨的秋天,真的很拍謝。

另外還要謝謝我們家老公,三連休最後一天陪我到日本橋照相逛街,要不是他陪我一起去,我大概在中途就被小豬仔盧翻了,這孩子有點不愛坐電車,常常會尖叫,囧~~  本來還想順道去新開的銀座三越逛逛,不過要配合小豬仔的作息,這次就先跳過只在日本橋三越晃了一下就回家了。

為了擺脫宅婦制約,下兩個星期我要來去最愛的新宿伊勢丹和高島屋逛街!(握拳)

 

接下來請欣賞美麗的天空樹!點照片可到相簿看大圖!

20101011-PA118205.jpg

天氣是很不錯的,不過還是有點灰灰的感覺,可能是透過窗戶照出去的關係吧?

 

20101011-PA118207.jpg

附近的大樓其實也不矮,只是跟主角比起來就完全遜掉啦!

 

20101011-PA118210.jpg

up一下!中間突起的是第一展望台,和橘色輔助稈齊高的是建設中的第二展望台。

 

20101011-PA118212.jpg

東方文華的女廁,也是用毛巾當擦手紙喔!XDDDD

 

20101011-PA118216.jpg

面向窗戶的右側。

 

20101011-PA118217.jpg

右側的up,可以看到千葉那邊的海~歐~我的迪士尼~你在哪~

 

20101011-PA118218.jpg

面窗正面

 

20101011-PA118219.jpg

面窗左側。

 

 20101011-PA118223.jpg

啊~真的好高啊~~~

 

20101011-PA118214.jpg

忘了握還有拍廁所了orz,來張女廁照,很漂亮吧!運氣很好我進廁所後一直到拍完才有人進來,所以可以在不打擾人的狀況下拍完照片。不過其實每個進廁所的女生都在照,手機相機都拿出來狂拍,大家都好愛這個景啊,笑!

 

 

看看林大的文章~完全不用跟他說照片的方向,他都很清楚喔~XDDDDDD

東京天空樹@Mandarin Oriental Hotel Tokyo(2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