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DSCF0460.jpg  

打從小豬仔還在肚子裡我就想要做點什麼,一直無法下定決心要打毛線,因為自己有過無數次半途而廢的毛線紀錄,所以小豬仔出生前我也只縫了一個玩具、兩條圍巾給她。時光飛逝,再一個月就是小豬仔的第一個生日,恰巧碰到冷冬、又沒有看到喜歡的毛線背心,乾脆心一橫跳下來自己做。

先說,我對毛線半熟不熟,國中時除了家政之外還有去YMCA上過幾堂課,不過差不多都忘光了。棒針打過兩條圍巾一條毯子、鉤針的話只有一兩個杯墊的經驗。對棒針的熟悉度比較高,不過在沒有複習之前,只會打上針下針,簡單來說就是個什麼都不記得還妄想越級打怪的勇者啦!

 

為了打毛線背心,我買了一本說明簡單易懂的教學書,目前看起來應該還好,等實際操作後再來分享書的內容。另外在買毛線時遇到了一見鍾情的背心作品,看起來不難(希望),就買了足量的毛線準備回來挑戰了。

真的很希望能送給小豬仔一件漂亮的背心,雖然每天只有小豬仔睡後有時間打,但是媽媽我會加油的!希望大家幫我集氣督導一下,讓我不要懶病上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