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遲來的分享。日本7-11 的海賊王祭從11/5開始,有買很多海賊王相關的產品,一次買700塊以上且包含任何一項海賊王商品的話,就可以抽一次籤,有機會獲得限定商品。

這次販賣的海賊王商品有海賊便當、魯夫肉包、杯麵、惡魔的軟糖、喬巴喜歡的糖果之類的。我上次買了海賊便當,還不錯吃喔!

 

20101113-DSCF0524.jpg  

便當超大一個,非常有份量。

20101113-DSCF0522.jpg 20101113-DSCF0523.jpg

標籤。

菜色是炸雞排、肉丸、義大利麵、還有象徵魯夫帽子的馬鈴薯沙拉與蛋皮。

 

20101113-DSCF0525.jpg

其實用看得就覺得不錯吃了,味道當然也不差。我個人還蠻喜歡7-11便當的,都有一定水準,雖然價錢不便宜,像這個海賊王便當一個就要550日幣,不過味道好吃就好啦!

 

20101113-DSCF0526.jpg

炸雞排。缺點是肉有點薄,哈哈!豬排醬配芥末醬味道還挺搭的,下次在家裡吃豬排雞排我也要拿芥末醬來配。

詳細商品可以看這邊。

每個地區推出的次序或售完的時間不一定,有機會的話可以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