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4D

去年的今天晚上,是我跟妳把拔和妳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所以我們來慶祝,慶祝妳來到我們家滿一年,慶祝你這一年平安成長,還要期望妳順利快樂健康的度過下一年。

 

20101123-PB238503.jpg
生日的前一天,我們提前吃蛋糕,因為生日那天晚上我們要去看妳喜歡的そらジロー。

20101123-PB238514.jpg 20101123-PB238520.jpg

妳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就獨享耶,多好!不過妳還是很大方,大部分都送給桌子和地板吃,媽媽好感動,乖寶寶~
20101124-DSCF0555.jpg

早安,這是滿一歲寶寶的第一個表情。好微妙啊~


生日當天剛好有一歲健診,所以我們記錄了身高體重來慶祝。保育士阿姨們知道妳剛好滿一歲,都給妳好多祝福喔!

20101124-DSCF0565.jpg

下午睡飽吃了小點心之後,準備出門去看そらジロー。把拔說要穿顯眼一點,上電視比較突出,所以我們要變身成可愛的小狗。明年如果妳還想去,我就幫妳做一件そらジロー的斗篷吧!
20101124-DSCF0575.jpg
在外面呆到八點,我們都累了,不過很開心吧~雖然我猜妳大概不會記得曾經在一歲生日時去看過そらジロー,沒關係,只要明年妳還喜歡,我們就再來過生日^^

晚上把妳哄睡,握著妳的小腳,覺得好像在做夢一樣。時間過得挺慢,但也是一年過去了,去年的現在你媽我還躺在病床上、麻醉未退動彈不得,要到明天才有辦法去看看妳;剛開始餵妳喝奶的時候,還得要把妳小小的大頭往我胸部壓,要不然妳不會喝,現在則是看到奶就撲上來,還會叫ㄋㄟㄋㄟ;剛出生的前一個月,妳的手腳小小瘦瘦的,可以完全握在我的手心裡,現在腳趾頭已經跑出我的手掌外頭,大拇指也因為走路開始長繭了。

 

母子手環

 

接下來的這一年妳又會有怎樣的變化呢?我一面期待、也一面感傷著,慢慢來,我們的寶貝,不要急、慢慢來,我們會一點一點的把妳的成長烙在心理腦海裡,走太快媽媽會追不上的,所以,慢慢來,我們手牽手一起走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