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1 09更新:平衡一下,小豬公說她很不喜歡MH的衣服,原因是第一版型不好,身體部份寬度還OK,但是手的部份過窄,要幫小朋友穿的時候很難穿(不過也有一部份原因是小豬公會把手穿過袖口去抓小豬仔的手來穿,就像把手身到窄瓶口的罐子裡拿一把糖果一樣XD),第二個是材質太粗,像是大人的運動服那樣的粗棉布,他覺得太粗了!

===================================================

日本新年的重頭戲同時也是很多人殺紅眼的活動之一,就是福袋的搶購。其實我們家很少買福袋,與其花錢碰運氣,我們寧願選擇直接買下想要的東西,不過今年好多可以預購的福袋,有的甚至可以讓你自己挑選內容物,這種比較不用碰運氣的福袋我就很喜歡。

今年我預購了兩個小豬仔衣服的福袋,其中一個就是今天要介紹的MIKI HOUSE 的福袋。預購版5250日幣,內容物是hot biscuits系列的連帽外套 薄長袖上衣 運動風厚長袖上衣和長褲各一件,全部都是預購時可以看到圖片的商品。雖然沒辦法看到實物,不過還是可以請店員拿材質設計相近的衣服讓你參考。

miki house

我買的是80公分女生款。除了衣服之外,還有附贈一個棉布袋。

 

miki house

顏色很pop。

 

miki house miki house miki house

 

搭配起來是這種感覺,搭配厚外套的話可以從春天穿到秋天,蠻實用的。

 

miki house

PC278689.jpg

外套是我最喜歡的一件,裡頭的毛襯很舒服很暖活,雖然是棉質外套但很保暖,沒有風的話穿這件出門就很夠了。

 

PC278690.jpg PC278691.jpg

每件上衣背後都有圖樣,算蠻可愛的啦!

miki house

定價。加起來約為一萬二日幣,不算是特別超值,不過可以看到內容物又是預購和在過年前發貨,CP值很令我滿意了。

 

其實我本身並沒有特別喜歡MIKI HOUSE的衣服,主要原因是她的新生兒衣服材質摸起來不夠舒服,花樣風格比較pop,不是我的菜,再加上價格比較不親切,中國製的衣服要買上衣兩千外套五千的話,benesse通販的嬰兒服飾品質更好價錢也更便宜。不過這次買了福袋,覺得他們家的衣服做工其實不差,雖然是中國製的,針腳接縫或印花都蠻漂亮的,品質上來看是挺OK的喔。

 

MIKI HOUSE的預購福袋約從每年11月開始預購,12月底取貨,另外也有元旦排隊的福袋,今年的價格是一萬元。

 

MIKI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