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福袋第二發。

mistdo

今天的是甜甜圈先生的2000日幣版福箱,今年和懶熊合作,裡面送的東西都是懶熊的商品,老實說這個合作讓我有點失望啦!不是不喜歡懶熊,而是懶熊商品去專賣店買就有了(當然不是和甜甜圈先生合作的版本啦),要買甜甜圈福袋,當然是為了波提獅啦!結果今年就沒有波提獅的產品了,可惜。

另外今年特別奇怪,竟然提前發售福袋,像我們家這邊的1000日幣福袋一下子就賣完了,不知道元旦當天還會不會有?如果沒有的話,那這次元旦想要到日本買甜甜圈先生福袋的人可就辛苦嚕@@

 

mistdo

不過話說回來,福袋裡最重要的還是這個,價值一張100日幣共20張的甜甜圈兌換卷啦,其他的都是次要的。XD

mistdo

 

合照~

mistdo

這箱裡頭的贈品有軟軟泡綿質感的懶熊一隻。

 

mistdo

懶熊收藏盒。

 

mistdo

小小的帆布袋,拿在小豬仔手上剛剛好,很可愛。

 

 PC288707.jpg

手機吊飾和月曆,最沒用的一個。

另外還有懶熊的毯子沒有拆開來照,啊~我跟毯子真有緣,每次都拿到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