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P1018723.jpg

 

小豬仔變成頂橘子的鏡餅祝大家新年如意健健康康喔!

這一年來這個部落格因為小豬仔的加入變得很不一樣,分享日本的吃喝玩樂相對的減少很多,笨蛋媽媽炫耀小孩的照片跟著暴增百倍,更新的頻率也比之前低很多,所以真的很謝謝即使如此還是會偶而來看看我們留留言的朋友們,感謝妳們的不離不棄,希望在這個嶄新的一年裡,小豬和小豬仔能更有時間到處吃喝玩樂,再把更多心得分享給大家。也希望舊朋友新朋友都能有個平安順心的一年,有空多來聊聊天喔!

P1018725.jpg

P1018724.jpg

身上穿的是MIKI HOUSE福袋的新衣服!

 

同場加映一年前的年糕頂橘子! 看這一年來小豬仔臉型變化有多大@@

20100101-DSCF0107_1.jpg

 

另外,小豬公其實也有在寫部落格,不過曬網的時間遠大於捕魚時間,比我還誇張。新年新希望,他說這次要好好的持續寫文章,為了督促他,把他的部落格貼在這裡,大家來看他這次能稱多久,嘻嘻!

夢想 是實踐在我們生活裡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