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欠很久一直忘了寫,趁著過年比較有時間補起來。介紹一下日本三大連鎖迴轉壽司店其中之一,以超高的食材成本聞名的“大阪回転すし あきんど スシロー
”。

スシロー/susiro這間迴轉壽司店和一般的迴轉壽司店最大的不同點是,它是由正統壽司店師傅開的,社長就是壽司店師傅,為了要讓客人以低價吃到好吃的壽司,投入迴轉壽司市場,並且堅持以高成本的食材費用建立新鮮的品質形象(原價率為51%,意即食材成本約為總成本的一半),所以即使是一盤105円的壽司,也能有遠勝於其他連鎖壽司店的美味。スシロー不只是全日本營業額前三大的連鎖壽司店(另兩間為かっぱ寿司/河童壽司[註1]無添くら寿司),同時也是今年度的客戶滿意度票選第三名(第一名是迪士尼樂園XD)呢。

因為スシロー好吃又便宜,用餐時間幾乎都需要排上半小時甚至以上的隊,假日甚至連下午兩三點都還有排隊人潮,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一定要安排非假日或早點到才能盡興。

接著是之前拍的照片,用老公的哎奉拍的,雖然不是單眼,還是可以看得出水亮的新鮮色澤喔!

IMG_0095.jpg 

IMG_0094.jpg

IMG_0096.jpg

IMG_0097.jpg

IMG_0098.jpg

IMG_0099.jpg

IMG_0100.jpg

IMG_0101.jpg

IMG_0102.jpg

 

壽司食材的變化也是スシロー的賣點之一,像上面的生火腿 牛五花 咖哩茄子 等等,雖然一開始蠻難令人接受,但是有的卻意外讓人有滿意的驚喜,我們也是吃了五六次吃到沒有變化後才開始拿這些奇怪壽司的,其中以生火腿最讓我跟小豬公喜愛,現在每次都會一人一盤XD

 

最後還是要說明一下,味覺是很主觀的,所以我們喜歡的不一定大家都會愛,分享出來是希望讓更多朋友有機會接觸到我們覺得好吃的食物,如果不能讓你滿意,還真是不好意思囉!不過在我們這三年來數十次的用餐經驗裡,還未曾吃到不新鮮[註2]的壽司過,所以真的推薦スシロー給大家。

 

註1:かっぱ寿司(河童壽司)是廣告打很大、小朋友很喜歡的壽司店,因為有可愛的河童當招牌,直接點壽司的時候還是用新幹線送到桌前,所以非常受有小朋友的家庭歡迎。但是就我們的用餐經驗,味道實在是不怎麼樣,只比元氣壽司好一些。另外くら寿司(KURA壽司)我們沒吃過,不過根據網路評價來看並不是很好,讓我一直都沒有想要挑戰的勇氣。

註2:其實小豬公是不吃生魚的,而我基本上也只吃鮭魚鮪魚鰹魚等大型魚類,青皮魚或貝類花枝都不敢吃,所以我們所吃的食材種類很有限,所以在我沒吃過的材料中不敢保證沒有地雷啦,拍謝喔~XD

 

スシロー日文官網

店鋪情報 因為是大型連鎖壽司店,所以設點多在比較郊區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